当前位置:

湘潭市商务局领导来昭山区调研商贸流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秦之遥 编辑:吴若兰 2015-09-24 10:4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9月23日讯(通讯员 秦之遥)9月22日,湘潭市商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中一行来昭山示范区调研商贸流通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听取了昭山示范区招商(商务)旅游局负责人关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及限额以上企业入统情况介绍,并就社零的增长趋势及全区限上企业的结构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对昭山社零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今年1至8月全区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34亿元,同比增长11.1%,限上企业培育摸底数3家,成长型企业确认入统数1家。
  
  李中对昭山示范区今年商贸流通工作推进采取的各项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指标之一,9月底将纳入市绩考办考核目标,应加大培育和入统力度。他还并提出,各部门间要加强合作,深入挖掘限上企业,为社会消费品零售增长打好基础。要加强数据分析,实时掌握月度完成情况,与统计部门对报送数据跟踪、分析、指导。同时,还要调优社会消费品零售结构,夯实限上企业的份额,进一步加强限下企业、个体户的培育,不断挖掘商贸流通新增长点,为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助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