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检察院开展创卫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方 刘铭 编辑:曾小颖 2015-09-24 21:2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4日讯(通讯员 黄方 刘铭)为积极响应洪江市委政府号召,全力推进洪江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近日,洪江市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在全院干警中组织开展了“建设和谐美丽新洪江”创卫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自9月20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院干警踊跃参与,在工作之余,大家纷纷提笔,围绕“建设和谐美丽新洪江”主题,记录了参与创卫的经历与感受,讲叙了在创卫活动开展以来身边发生的善行义举,也反思了在日常生活中发现的一些不良生活习惯、不文明的行为以及改进措施。
  
  近年来,作为湖南省文明单位的洪江市人民检察院,率先垂范,以“周末义务清扫、志愿者活动”等一系列支部活动,组织干警积极参与创卫工作,并将该项工作作为为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抓手,从点滴做起,以细节入手,倡导“文明餐桌、楼道文化,文明礼仪”,在全院营造了良好的文明氛围,极大提升了检察干警的文明道德素养,促进了良好的检察工作作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