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行“两供两治”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楚思瑶 编辑:康晓乔 2015-09-25 10:46: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两供两治”设施建设调度会)

  红网长沙9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 通讯员 楚思瑶)以供水、供气、污水治理、生活垃圾治理为主要内容的“两供两治”,是推进湖南新型城镇化建设重要组成部分。
  
  今日上午,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两供两治”设施建设调度会,通报全省设施建设进展情况,了解掌握各地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部署下阶段工作要求。
  
  经今年3月动态调整后,“两供两治”设施建设规划总投资680亿元,建设改造841个项目。截至8月底,已累计完成投资348.6亿,占规划总投资的51.3%;建成项目118个,占项目总数的14%;312个项目开工在建,占总数的37%。
  
  “两供两治”纳入省委、省政府2015年重点民生实事考核,新增管输天然气用户28.5万户,79个市县已通管道天然气。县以上城镇污水处理率达90.7%、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98.86%。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