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夜宵摊上砍死讨债者 湘潭一男子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秦密 编辑:周芬 2015-09-25 09:4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9月25日讯(通讯员 秦密)湘潭县男子宾某,躲债3年后终被债主觅踪聚众追讨,不料引发双方多人斗殴,打斗中宾某及其好友曹某、张某持械将一人砍成重伤最终不治身亡。9月25日,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的犯罪嫌疑人宾某、曹某、张某被湘潭市雨湖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检察机关审查查明,2012年2月,犯罪嫌疑人宾某向住湘潭市雨湖区的女市民章某借款2万元欲开办茶楼,双方约定月息10%。此后宾某仅支付第一个月利息后,因经济紧张再未偿还本金和利息,并与债主章某玩起了“躲猫猫”。2015年8月24日凌晨,当宾某偕本案犯罪嫌疑人曹某、张某和另3名朋友在雨湖区杨家湾某茶楼吃宵夜时,被章某获悉其踪迹。章某遂带汪某等4人驱车赶至案发现场堵住宾某索要上述债务。双方争执中,汪某与曹某发生口角并持现场塑料椅打砸曹某,宾某、张某见状遂起身帮曹某一同对汪某进行了殴打,其间宾某从该茶楼厨房内拿出2把菜刀,曹、张2人亦从该厨房内各拿出炒菜勺具。宾某追上汪某后持菜刀朝其右上臂和背部砍击,汪某倒地后送医最终不治身亡。宾某、曹某当晚即向警方投案,张某逃离现场后当日被警方抓获归案。案发后,经法医鉴定:被害人汪某系被他人用砍器砍击右上臂致右肱动、静脉离断引起大量失血致失血性休克而死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