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卫生监督员蒲丽梅荣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红网 作者:项庆湘 马超云 关杨博 编辑:周芬 2015-09-25 11:1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9月25日讯(通讯员 项庆湘 马超云 关杨博)9月23日,武冈市卫生监督所卫生监督员蒲丽梅从省城长沙载誉归来,因在“2015湖南省卫生计生监督技能竞赛”中表现优异,她荣获了省工会、省卫计委授予的“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和“湖南省卫生计生监督技能标兵”称号。
  
  由省卫生计生委、省总工会在长沙联合举办的“2015湖南省卫生计生监督技能竞赛”有来自全省各地市州的15支代表队、60名队员参赛。蒲丽梅是经邵阳市竞赛初选,以邵阳赛区第一名的成绩参加省里比赛的。经过历时三天的闭卷考试、知识抢签、录像模拟执法、现场快速检测仪器使用等竞赛科目的激烈争夺,蒲丽梅凭借优异的成绩在医疗执业和传染病防治监督专业一举夺魁,同时还获得技能操作单项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