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组织部调研组来零陵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思尧 编辑:于佳丽 2015-09-25 11:1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零陵站9月25日讯(通讯员 林思尧)9月23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基层党建调研组来零陵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了解基层党建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与街道办事处、社区党员干部广泛交流,听取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建议。区委书记严兴德、区委副书记龙向洋、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汤荣石陪同调研。
  
  在香樟绿城小区、神仙岭社区以及柳子街社区,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网格管理化办公室、社区服务办事大厅,详细了解为民服务代办项目和办事流程。调研组要求,基层党组织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强化党员教育管理,要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座谈会上,朝阳办事处、柳子街社区党组织负责人汇报了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和主要成效。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零陵区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就下步工作,调研组表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要抓好阵地建设,在党群中心管理上,不仅要提供开展党建工作需要的场地、经费,更要培养一批热心、了解党的党务工作者,规范阵地管理。要围绕服务抓党建,不断加强社会事业建设,以为民实事为依托,服务百姓生产生活,改善百姓生活质量。希望零陵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抢抓有利机遇,务求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