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见前妻心有所属动杀机 湘潭一男子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侯周省 姚恩明 编辑:周芬 2015-09-25 11:4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5日讯(通讯员 侯周省 姚恩明)同为“70后”的青年夫妻离异后仍同居一处,当前妻心有所属时,男子心生怨气持械将前妻刺成重伤。9月25日,犯罪嫌疑人罗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未遂)被湘潭市雨湖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犯罪嫌疑人罗某归案后供称,早于2008年7月,其与现年38岁的前妻、本案被害人曾某因家庭琐事“赌气”办理了离婚手续,因双方有一女儿仍在一处共同生活达7年之久。其间,罗某听闻曾某与某男子暗中有来往,却还要自己负担与曾某的共同生活开支,因此借生活琐事时常发生争吵,彼此积怨颇深。罗某称,案发前晚其就察觉前妻与该男子仍有联系,同时又因生活琐事再次发生争吵,遂生杀害曾某念头。
  
  据检察机关审查查明,9月13日下午16时许,犯罪嫌疑人罗某因生活琐事对其前妻、本案被害人曾某不满,便携带黑色弹簧跳刀1把,来到曾某娘家寻找前妻,曾某见罗某来者不善,当即离开娘家避于雨湖区广云路某水果店内,罗某随后追踪至该水果店内又与曾某发生争吵,罗某将曾某拖拽压于其身下,用其携带的弹簧跳刀连刺曾某颈部、胸部及双上肢等处,直至警方接报赶至案发现场将罗某控制。目前,被害人曾某被送医抢救脱离生命危险后,仍在继续治疗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