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兆控股国际有限公司前往昭山示范区区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雷舸 编辑:于佳丽 2015-09-25 13:49:36
时刻新闻
—分享—

(嘉兆控股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梁金野现场听取情况介绍)

  红网昭山站9月25日讯(通讯员 雷舸) 9月23日,嘉兆控股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梁金野一行来昭山示范区考察,该区区领导杨晓军、刘新平以及昭山控股、招商(商务)旅游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座谈。
  
  梁金野一行对我区芙蓉大道两厢、昭山仰天湖城际站片区、文化创意产业园等地块进行了重点考察。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梁金野就公司发展情况以及旗下主要文化旅游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对我区区位优势的认可以及深化合作的意向。
  
  刘新平说,要着力务实招商,希望对方就选址、合作方式等相关事宜进行明确,加快下一步的对接。杨晓军表示作为长株潭城市群的核心区域,在我区做文化旅游类项目辐射面广,影响力强,发展前景更有优势,后期加强双边互访,增进了解,争取早日实现项目落地。
  
  嘉兆控股国际有限公司,是由海洋主题商业第一地产品牌运营商——嘉兆控股有限公司,东南亚最知名海洋产业全程服务商——马来西亚建荣集团公司,共同投资组建。其致力于全球海洋文化的传播与发展,是全年龄段、全业态的体验式海洋主题文旅商业地产的全程运营商,旗下拥有“海洋城”、“皇家海洋乐园”、“波塞冬海洋王国”三大海洋主题文旅地产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