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按摩不付钱还闹事伤人 隆回两男子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 刘万民 编辑:周芬 2015-09-25 14: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在按摩店按摩了,不付钱,还将机油泼在按摩店内,用匕首刺伤店主。9月25日,隆回县桃洪镇罗某与朋友范某群因涉嫌故意伤害被隆回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9月22日23时许,罗某在隆回总站某按摩店按摩后没有付钱就准备走,被按摩店的老板罗某华拦住,并发生争吵。9月23日晚上21时许,罗某邀请朋友范某群到按摩店谈欠下的按摩费一事,双方又发生口角,继而发生肢体上的冲突。9月24日下午18时许,罗某和范某群等人不甘心,于是提着一桶废机油来到罗某华的按摩店闹事,两人将机油泼在按摩店内,并用匕首将罗某华的左背部、左下肢刺伤,罗某华的伤情经鉴定为轻伤二级。
  
  范某群、罗某到案后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