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就企业发展来涟源市对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于佳丽 2015-09-25 17:1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9月25日讯(分站记者 蒋葵) 9月25日,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建和一行就位于涟源市伏口镇的双门石矿业有限公司的发展来涟源市进行工作对接,并在涟源宾馆1号楼九楼一会议室与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建明,副市长梁毅座谈。
  
  省核工业地质局下属的湖南省中核矿业开发有限公司经过一年的调研,于今年8月6日,收购位于涟源市伏口镇的双门石矿业有限公司51%的股份,组建湖南省湘核圣德矿业有限公司,为省级国有控股企业。会上,湖南省湘核圣德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广东作了情况汇报。
  
  邓建和强调,此次合作意义重大,是省核工业局与涟源的第二次合作。涟源市要转变思维方式,把实体企业保存下来。要坚持安全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理念,积蓄力量,把思路调整过来,把欠账补上去,把基础打好,创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调整、完善发展方案和生产组织方案,把基础工作做扎实。企业要按照发展的要求、市场经济的规律、所在地政府和部门的要求,把资源整合起来,做好发展规划。企业发展需要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要严格遵循依法办事原则,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维护好环境。邓建和表示,将在以后的长期合作中,全力对涟源的发展给予支持,回报家乡。
  
  谢学龙指出,此次合作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十分难得,也是涟源市实体企业生存发展的好机会,是涟源市传统资源型工业转型发展的新契机。要靠大连强,走传统资源型工业转型发展的路子,实现安全发展、转型发展、和谐发展、稳固发展。要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安全生产计划、规划,实现长远的安全发展。市镇两级要把企业施工环境、社会环境、政策环境优化好,变管理为服务,变监督为支持,全力以赴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良好的环境。企业要进一步承担社会责任,发扬善于与当地群众沟通的优良传统,把企业的环境进一步优化,真正实现和谐发展。谢学龙希望省核工业地质局为涟源提供更多合作的机会和更多的平台。
  
  宋建明要求涟源市镇两级干部全程服务,让涟商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优质服务。希望企业千方百计把项目做大做强,进一步加大其他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支持伏口镇的基础设施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