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女大学生创业指导首场报告会举行(图)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黄兰香 编辑:何冰 2015-09-25 22:28: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左二],湖南省妇联主席杜亚玲[左一]等领导触摸启动球,标着着湖南省女大学生创业指导报告会启动。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左二],湖南省妇联主席杜亚玲[左一]等领导触摸启动球,标志着湖南省女大学生创业指导报告会启动。)

步步高投资集团董事长、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海霞与女大学生们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

(步步高投资集团董事长、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海霞与女大学生们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

创业的女大学生刘佳琦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

(创业的女大学生刘佳琦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

  红网长沙9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黄兰香)为激励女大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大潮,促进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女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9月25日,由湖南省妇联、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我创业我美丽”女大学生创业指导巡回报告首场报告会在中南大学举行。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张文雄指出,女企业家勇于打拼、敢为人先的创业故事及精神,将进一步点燃女大学生的创业梦想,提振女大学生的创业精神。希望女大学生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努力打牢知识功底和专业功底,勇敢地走出“象牙塔”,努力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走得更稳、走得更好、走得更远。
  
  张文雄要求全省各高校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创业意识、创业精神、创业品格的教育培养,把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抓手,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让创新创业成为广大青年的价值取向和自觉行动;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大扶持引导力度,出台配套政策,完善公共服务,铺就契合大学生需求的“创业创新大道”;全省各级党委宣传部门和各类新闻媒体要宣传阐释好党和政府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政策措施,宣传报道好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先进典型,营造有利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舆论氛围,在全社会推动形成“想创业、能创业、创成业”的生动局面。
  
  首场报告会上,步步高投资集团董事长、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海霞,天泉草业生态集团董事长、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梁伟,湖南派意特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姜学军,长沙市飞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黄凯、刘佳琦、汪苇杭等先后作精彩演讲。
  
  在接下来的3个月时间里,报告团还将分赴湖南工业大学、南华大学、湖南科技学院、湖南城市学院、湖南文理学院、吉首大学、湖南理工学院、邵阳学院等省内8个市州的8所高校开展巡回报告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