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雅居乐地产扎根湖南 双盘齐发首次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何冰 2015-09-25 23:03:23
时刻新闻
—分享—

雅居乐地产长沙事业部总经理徐志勇致辞。

(雅居乐地产长沙事业部总经理徐志勇致辞。)

雅居乐地产与途家进行合作签约。

(雅居乐地产与途家进行合作签约。)

雅居乐地与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豪生[中国]成功“联姻”。)

(雅居乐地与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豪生[中国]成功“联姻”。)

  红网长沙9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立足长沙,布局湖南,未来三至五年雅居乐地产将致力于成为华中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地产领军品牌。”雅居乐长沙事业部总经理徐志勇掷地有声。今(25)日,雅居乐地产“雅居盛放·筑梦长沙”2015年品牌发布会在长沙召开,长沙雅居乐花园、雅居乐依云小镇揭幕亮相。
  
  1992年,雅居乐地产成立,成为中国房地产开拓者;2005年,雅居乐地产成为率先在香港成功上市的内地房企之一;2007年,雅居乐地产开启海南清水湾5年热销400亿的传奇,奠定“中国旅游地产专家”地位。23年来,以旗下地产、商业、酒店、物业等7大业务,花开全国40余城市。
  
  2013年,雅居乐地产正式进驻华中版块,在房企重兵布局的长沙,这家大型房企决意在此长足扎根。为什么会选择深耕长沙?
  
  在品牌发布会现场,雅居乐地产长沙事业部营销总监管智驹主要罗列了四大理由。他指出,首先长沙是华中地区的一个重要的省会,从布局华中的考虑,这是一个战略性的考虑。其次,长沙人均消费水平是在华中六省的首位。再次,湖南毗邻广东省,广东的开发土地和开发资源日渐稀少,向临近城市开发有属必然。最后,湖南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与雅居乐的开发文化非常匹配。
  
  “全国20强的发展商都布局长沙,竞争非常激烈。但雅居乐有信心把湖南市场做好,把长沙雅居乐花园和雅居乐依云小镇这两个盘做出丰硕的成绩。”管智驹说,雅居乐始终致力于高端旅游地产、城市精品住宅的开发,今天雅居乐双盘齐发,意味着完成从城市地产到旅游渡假地产的战略布局。
  
  据管智驹介绍,长沙雅居乐花园和雅居乐依云小镇是雅居乐从都市居住到休闲度假,全面打造的筑梦湖湘系列。长沙雅居乐花园打造低密度居所,雅居乐依云小镇打造湖南首个以四季温泉度假、一站式“吃喝玩乐购住游”人居新品。双盘预计10月1日全面面市。
  
  今日,在长沙雅居乐花园、雅居乐依云小镇揭幕亮相的同时,雅居乐地产引进了全球度假型公寓托管运营专家“途家”,引领星城市民进入新的投资模式。
  
  “途家模式”即房主将自己的房源委托给途家网,途家网对其进行专业化物业管理和日常维护服务;并依托途家网、携程网资源平台,将业主托管的房屋按照五星级酒店客房标准整理、优化,高效率出租,让业主坐享收益分红;此外,还可让业主享受途家全球度假目的地公寓资源免费交换入住特色服务,让业主“带着房子环游世界”。
  
  此外,雅居乐地产同时与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豪生(中国)成功“联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