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碣滩茶世博金奖推介会在沅陵举行 现场展示茶艺表演

来源:红网 作者:薛瑞众 周恒元 编辑:吴若兰 2015-09-27 15:57:17
时刻新闻
—分享—

推介会吸引了沅陵众多市民的参与,活动如火如荼

推介会吸引了沅陵众多市民的参与,活动如火如荼

茶艺师带来的现场茶艺表演,,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目光

茶艺师带来的现场茶艺表演,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目光

  红网沅陵9月27日讯(通讯员 薛瑞众 周恒元)9月25日—27日,由沅陵县茶叶办、沅陵县茶叶协会主办,湖南官庄干发茶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庆祝碣滩茶荣获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奖暨“相约中秋节,共筑干发梦”——干发碣滩银毫荣膺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大型推介会在沅陵县龙舟广场举行。沅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官武、沅陵县茶叶办副主任李晋中、沅陵县茶叶协会会长张干发等领导出席指导并对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
  
  田官武表示,沅陵作为“全国十大生态产茶县”、“中国生态有机茶之乡”,其产茶历史悠久,茶文化底蕴深厚,茶叶历史记载可追溯至一千八百多年前的西晋。在唐代时,沅陵所产的碣滩茶就已经被列为朝廷贡茶。2015年8月,碣滩茶荣登意大利米兰世博会,荣膺中国茶叶品牌最高荣誉——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奖,同时,沅陵企业湖南官庄干发茶业有限公司的“官庄干发牌碣滩银毫”荣获了“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应该说,碣滩茶荣登世博舞台,荣膺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奖,意味着一个发展的大好春天的到来。他希望,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通过本次碣滩茶世博金奖推介会活动,将碣滩茶荣获世博金奖这件值得全体沅陵儿女自豪的喜事,更大范围地传播到沅陵父老乡亲心中。
  
  推介会上,活动组委会组织了碣滩茶荣膺“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奖”及“官庄干发牌碣滩银毫”荣膺“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的多场推介,并进行了碣滩茶“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奖”奖牌及证书展示、沅陵碣滩茶代表产品精彩展示。由湖南官庄干发茶业有限公司茶艺表演队带来的专业茶艺表演更是吸引了沅陵广大百姓的目光,他们纷纷驻足欣赏,给予高度评价。此外,推介会上“干发”牌碣滩·官庄系列茶的钜惠套餐倾情回馈更是以感恩的姿态,吸引了广大沅陵父老乡亲,他们表示,碣滩茶荣获世博金奖的好消息让人振奋,这次又在中秋节期间针对沅陵广大百姓推出系列钜惠,实在让人感到欣喜。
  
  作为活动承办方,湖南官庄干发茶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张飞在推介会现场向笔者表示,作为中国茶叶行业百强企业、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今后,公司将继续坚守以质为本、精益求精的原则,立志为国人做出更多、更好、更健康的“良心好茶”,不辜负“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这一至高殊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