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统战工作条例

来源:红网 作者:许丽慧 肖润迪 编辑:于佳丽 2015-09-28 15:4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9月28日讯(通讯员 许丽慧 肖润迪)9月25日,北塔区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特邀邵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承红为与会人员授课,区委书记肖拥军,区委副书记、区长仇珂静在主席台就座,在家的区级领导,区直部门和各乡办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承红以《凝聚人心和力量,画好最大“同心圆”》为题,对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宣讲和解读,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为与会人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的主要内容释了疑、解了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肖拥军指出,统战工作是全党的工作,必须全党重视,全社会支持,各部门共同努力,才能形成大统战工作格局。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凝聚共识,要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结合,要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善于从全局来思考和谋划统战工作。要全面运用。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熟练掌握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全面加强各方面知识学习,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创新发展,要在继承好做法、好传统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方式,创造性的做好各项工作,从而推动全区统战工作不断向前深入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