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正确看待政商关系 该交的朋友要交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黎鑫 李长宏 编辑:刘仁军 2015-09-28 20: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8日,湖南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9月28日,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讲话。 )

  红网长沙9月28日讯(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唐婷 张斌 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黎鑫 摄影 李长宏)9月28日,湖南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会上表示,“身正不怕影子斜”,希望各级领导干部正确看待政商关系,推动形成健康的政商关系。只要出于公心,一切以大局为重、以发展为重,该打的交道要打、该交的朋友要交,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
  
  徐守盛直言,现在一些党员干部有思想误区,认为一和企业打交道,就有经济关系、依附关系,担心“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他批评一些党员干部不善于做统战工作,不讲方法,同党外人士不会谈心交心,说话官腔十足,“拿着海龙王的法宝不会用”。
  
  他指出,当前湖南已经进入加速发展阶段,要始终坚持经济建设这个中心。既然要搞经济建设,就得学会与外商、与企业家打交道。
  
  “统战工作是事关人心和力量的大事。”徐守盛说,要坚持求同存异,善于联谊交友,注重照顾利益,既“锦上添花”,又“雪中送炭”,不断增强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向心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