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湖景区交警勤学英语迎接 “十一”黄金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志江 编辑:周芬 2015-09-29 09: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老师教授英语)

(队员认真听课)

(培训交通手势)

  红网资兴9月29日讯(通讯员 黄志江)在“十一”黄金周到来前夕,9月28日,资兴东江湖景区组织资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景区中队的民警认真学习英语口语,以便更好的服务游客。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资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多项业务知识培训,对景区执勤交警的执法素质、服务形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着东江湖升级为国家5A级风景旅游区,来游玩的游客也不断增多,其中更有不少国际友人。为了在关键时刻为外籍的旅客提供帮助,民警们也开始积极学习英语。此外,交警大队还请来了专职英语导游,为民警上课,重点传授了与外国游客的口语交流技巧。
  
  同时,资兴交警还开展了队列、警容警姿、交通指挥手势等训练内容,进一步增强了交通安全管理能力,全面保障东江湖景区道路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有序畅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