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乡成功入围湘潭“十佳魅力乡镇”

来源:红网 作者:李笛 编辑:吴若兰 2015-09-29 10:5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9月29日讯(通讯员 李笛)9月28日,经过网友评选,湘潭市昭山乡成功入围湘潭第五届快乐网友节网友最喜爱的湘潭“十佳魅力乡镇”。
  
  近段时间,昭山乡充分利用工作微信群、QQ群发放网址链接、将活动提名的流程发放到工作群中,使得大家对评选程序一目了然,都参与到此活动中。通过在湘潭在线微信公众平台和莲城论坛两个平台的提名次数统计,昭山乡在湘潭市的乡镇(街道)中以698次的提名数成功入围网友最喜爱的湘潭“十佳魅力乡镇”。
  
  下阶段,活动组委会将对被提名次数最多的前20名乡镇(街道)进行候选,参与网络投票,投票时间为10月1日至31日,湘潭在线新闻网将根据参赛对象制作相关网络专题,对候选对象进行介绍,网友们可通过专题进行了解,通过微信投票的方式参与投票。
  
  2015湘潭第五届快乐网友节由中共湖南省委网宣办、中共湘潭市委宣传部指导,湘潭日报社、湘潭市网络宣传管理办公室主办,湘潭在线新闻网承办。本届网友节活动分线上活动和线下活动,其中网友最喜爱的湘潭十佳魅力乡镇的评选属于线上活动,评选通过自主申报和推荐提名两种方式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