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发改委检查昭山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冯健 庞湘骥 编辑:于佳丽 2015-09-29 11:3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9月29日讯(通讯员 冯健 庞湘骥)9月28日下午,i湘潭市发改委主任廖晓燕、副主任李劲松一行来昭山示范区开展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专项检查,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智勇等参加。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该区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到华南蓝天航空油料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易家湾卸油站,对该站后门附近违章搭建的废品回收站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j昭山示范区相关部门对该安全隐患的整治工作。
  
  廖晓燕指出,对于安全隐患,要强化责任、明确任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进度,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举措,全力打好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攻坚战。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力以赴,确保在10月20日前完成油气输送管道外部隐患清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