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治小品剧走进衡东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华彬 陈斌 编辑:周芬 2015-09-29 11:4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9月29日讯(通讯员 谭华彬 陈斌)9月28日下午,由湖南省委法治办、省司法厅联合省话剧院主办的“为了明天”法治小品剧进校园全省巡演走进衡东一中。法治小品剧目根据真实案例精心编排。
  
  本场共串演《选择》、《家访》、《我想有个家》、《冲动的父爱》、《拒绝摇头》、《十六岁的雨季》和《阿海和他的哥们》7个小品,以案说法、以案议法,期间穿插学生与律师面对面法律问答环节。

  “为了明天”法治小品剧进衡东一中校园只是衡东县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一个缩影,今年衡东县加强创新,紧贴“学习宪法知识,增强宪法观念,争做守法公民”主题,切实启动全县2015年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推动“法律进学校”,重点组织开展“六个一”(开展一次集中宣传活动、悬挂一条宣传横幅、举行一次升国旗、唱国歌、挂国徽仪式、观看一场法治电影、举办一次法治讲座、开展一次社会实践活动)主题宣传活动,主要面向全县在校中小学生,提高青少年的法律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学校法治化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