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男子追砍一人 掉池塘仍不放过

来源:红网 作者:刘静 编辑:周芬 2015-09-29 12: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9月29日讯(通讯员 刘静)三名男子因工程款纠纷,追砍他人,对方掉到池塘仍不罢休。9月28日,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吴某、周某觉、周某提起公诉。
  
  吴某,株洲五里墩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法人,被害人张某承接了五里墩村洗水工业园清表和拆房项目,挂靠在吴某的公司下。2014年12月8日,因为工程款的纠纷问题,吴某与张某在五里墩乡政府发生扭打被人拉开后,吴某就叫来周某甲教训一下张某,周某甲接到电话后从家中拿起两把砍刀,并电话联系了周某乙。
  
  两人到了五里墩乡政府与吴某碰面后,吴某指示两人在乡政府一楼拐角处潜伏,张某刚下楼便被周某甲、周某乙用砍刀砍伤腿部以下,张某边逃边抵抗,两人将张某逼到池塘边,周某乙将张某推入池塘,周某甲用砍刀朝张某继续砍去数刀。最后被群众制止并报警。
  
  经鉴定,张某系轻伤二级。事发后,吴某赔偿了张某38万元,取得了谅解。
  
  7月7日、8日一直在逃的周某甲和周某乙向派出所投案自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