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看病“捡回”一台电动车 株洲一男子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陈磊 编辑:周芬 2015-09-29 14:1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9月29日讯(通讯员 陈磊)株洲县一男子去医院看病,在等待就诊过程中,看到一女子掉了一把电动车钥匙,遂拾起钥匙开走了电动车。9月29日,株洲县公安局以涉嫌盗窃罪将刘某移送株洲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4月10日,刘某因身体不适到株洲县中医院看病,在办理完挂号手续后,刘某在医院门诊楼大厅坐着,等待医生诊断。此时,一个美女急匆匆从刘某身边经过,掉了一把电动车的钥匙在其脚下,见失主没有发现,迅速将电动车钥匙捡起,并在医院停车场找到了电动车将其骑回了家。
  
  经物价鉴定机构鉴定:刘某盗窃的电动车价值2700元。
  
  9月14日,株洲县公安局民警将刘某抓获归案,刘某到案后,对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积极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同日,株洲县公安局决定对刘某取保候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