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玩实惠百万大礼 湖南旅博会10月大幕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刘仁军 2015-09-29 23:36:18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湖南旅游“两节一会”之一的湖南旅博会,每年都吸引着大批观展客。往年资料图)

(不仅享受实惠,旅博会也是湖湘风情的展示地。)

  红网长沙9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10月16日-18日,2015湖南(第六届)旅游休闲博览会(简称2015湖南旅博会)即将在长沙市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除了逛吃逛玩,今年的湖南旅博会还有“大手笔”的礼品赠送。
  
  三种方式参与有礼 总价值过百万
  
  签到有礼:9月1日起至旅博会开幕,网友通过PC端(http://www.cbcar.cn/lbh/)或移动端登陆旅博会官网进行在线报名旅游消费狂欢节,提交联系方式即可获赠手机支架、精美扑克、移动电源及旅行套装四选一签到礼一份,旅博会期间至组委会签到处签到即可领取(限前50000名);
  
  参评有礼:9月7日起,组委会每周都将在旅游消费狂欢节旅游目的地评选等活动参与者中抽选10-20名幸运者,并送出拉杆旅行箱、时尚背包、移动电源等精美奖品;
  
  现场“拍奖”:10月16日-18日旅博会现场,您可以凭官网登记手机号码参与现场“拍奖”,获取旅行套装、旅游套票、拉杆旅行箱、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最高还可以获得价值2888元的旅游现金红包。
  
  “小淡季”捡便宜 优惠额度超千万
  
  国庆黄金周过去,该是一年之内旅游优惠额度最大的“小淡季”了。
  
  在展会布置上,2015湖南旅博会特规划了旅行社一条街、温泉一条街、漂流一条街、星级农家乐休闲和酒店用品一条街等主题展位,省内外特色旅游产品悉数亮相。除传统旅行社外,在线旅游运营商连同酒店等上下游企业也将加入,争相推出优惠举措。据组委会统计,整个旅博会优惠额度将超过1000万元。
  
  此外,2015湖南旅博会上预计将囊括日本、韩国、泰国、尼泊尔、马来西亚、香港、澳门、台湾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迷人风情,让您一站式看遍全世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