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小学教研室组织“蓝青结对”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锦秀 唐娅芳 黄羽琴 编辑:于佳丽 2015-09-30 10:42:07
时刻新闻
—分享—

“蓝青结对”签字仪式。

  红网昭山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黄锦秀 唐娅芳 黄羽琴) 为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和区级教研工作联系人的传、帮、带作用,9月28日下午,湘潭昭山示范区社会事业局2015年小学教师“蓝青结对”活动在昭山和平小学举行。区社会事业局、昭山和平小学校级领导、结对教师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振兴民族的希望在教育,振兴教育的希望在教师”,会上,该区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作了讲话。22对“蓝青”师徒在大会上签订“蓝青结对”合约。社会事业局和校级领导一起为“师傅”教师颁发聘书。“徒弟”教师拜师献礼,师傅代表周国良老师和徒弟代表黄羽琴老师分别发言表态。
  
  此次“蓝青结对”活动的开展,将帮助年轻教师们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使其更好的投身到教育教学中去,为昭山教育增光添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