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完成乡科级党政正职述责述廉部门动员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郭露 张魏 编辑:吴若兰 2015-09-30 11:1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郭露 张魏)9月25日至28日,湘潭昭山示范区第四批乡科级党政正职述责述廉评议工作组分两组分别到五名述责述廉评议对象所在单位开展述责述廉测评动员会。参加动员会的还有评议对象所在的部门、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同志代表和服务对象代表。
  
  会上,庞赟、肖青、罗战、周开礼、蒋颂等五名评议对象报告了个人任现职以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落实作风建设有关规定情况和遵守廉洁从政规定的情况等三个方面18项内容的情况。五名述责述廉对象撰写的书面述责述廉报告将在本单位、部门显著位置进行张贴,公示10天,以接受广大干部群众以及管理服务对象的监督。
  
  评议工作组向与会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离退休同志代表和服务对象代表发放廉政测评表,并进行个别谈话了解评议对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有关规定情况。
  
  各评议对象高度重视此次述责述廉工作,认真对照评议内容报告个人“廉”“责”情况,精心组织测评大会,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广大干群的监督。本次考察测评会共计发放测评表158份,其中参与测评的服务对象43人,谈话30人。与会的一名职员向评议组反映,“述责述廉评议活动既是对部门负责人的一次监督,也使全体人员接受一次廉政教育的洗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