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假期出行 株洲交警发布“路况指南”

来源:红网 作者:青琪 彭晚华 编辑:周洁 2015-09-30 14:2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9月30日讯(分站记者 青琪 通讯员 彭晚华)国庆黄金周将至,回乡探亲、朋友聚会及自驾游出行活动增多,道路交通压力增大。为此,湖南株洲市交警支队发布“国庆出行路况指南”,提醒市民尽量避开节假日16:30---18:30的交通高峰路段,错峰出行。
  
  交通流预判
  
  【市区】由于购物和节日走亲访友出行高度集中,预计市区建设路、新华路、芦淞路、石宋路等城区主干道车流量较平时有所增加,同时市内公园周边道路交通流量较平时也将有大幅增加,在每天的16时30分至18时30分的晚高峰时段极易发生交通拥堵。
  
  【城区出入路线】预计京港澳高速株洲西收费站、沪昆高速株洲东收费站、沪昆高速株洲北收费站在国庆放假前后节后上班前形成潮汐车流,将产生通行缓慢的情况。
  
  另外,国庆期间市民短途出行旅游增多,在大京水库、官庄水库、攸县酒埠江、茶陵云阳山、炎陵炎帝陵、方特等景区周边道路流量将增大。
  
  分流绕行预案:
  
  1、如遇株洲大道株洲西收费站拥堵,交警将在株洲西收费站进行交通分流,指引车辆向株洲市石峰大桥方向及湘潭107国道行驶。
  
  2、如遇芦淞路高家坳路段交通拥堵,交警将在快速环道高家坳路段进行交通分流,引导车辆驶入东环线、西环线。
  
  3、如遇时代大道往株洲北收费站路段实行道路交通管制时,可以选择老320国道绕行长沙、湘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