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节:三种方式参与大抽奖活动

来源:快乐老人报 作者: 编辑:康晓乔 2015-09-30 14:43:0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8日,是快乐老人报创刊6周年纪念日。6年来,包括快乐老人报在内,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旗下各业务板块迅速发展壮大,这离不开广大老年朋友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与帮助。为回馈用户,今年“快乐老人节”,快乐老人公司特举办“感恩有您,快乐有礼”大抽奖活动。

快乐老人节_副本.jpg

首届快乐老人节(资料图)

  6年时光让我们感动常在

  9月17日下午,长沙84岁的读者吴先声兴冲冲地走进快乐老人报编辑部,“今天是《快乐老人报》第600期出刊,我想和编辑部的同志们合个影。”说话间,他从背包里拿出一叠报纸,“这是第100期到第600期,逢百期我都会收集。”吴先声很是感慨:“快乐老人报陪我6年了,不仅让我增长了知识,得到了朋友,还收获了快乐,我很感激它。”

  6年里,这样感人的场景出现过多次。在数百万忠实读者和用户的见证和帮助下,快乐老人报一路茁壮成长。于是,我们有了枫网,有了《活过100岁》杂志,有了快乐人生出版事务所,有了美时美刻国际旅行社,也有了快乐老人生活馆。

  25根金条送给读者和用户

  光阴荏苒,感恩常在。今年的“快乐老人节”,快乐老人公司在旗下所有业务板块全面开展“感恩有您,快乐有礼”大抽奖活动。只要您是任何一个业务单元的用户,都可参加本次大抽奖活动。活动从2015年9月底持续至2016年1月。

  大抽奖设月度和年度大奖。2015年10月至12月,每月月底,快乐老人公司在公证人员监督下,从参与活动的用户中抽取月度大奖5名、幸运奖10名、参与奖10名;2016年1月则从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中抽出10名年度大奖。

  月度大奖奖品为一根金条(价值5000元);幸运奖奖品为美时美刻国旅旅游现金券一张(价值500元);参与奖奖品为快乐人生出版事务所出版的书籍一套(价值100元);年度大奖奖品为一根金条(价值5000元)。愿我们的心意,能让您满意。

  三种方式参与大抽奖活动

  您只需提供与快乐老人公司发生业务关系的任意一项凭据和用户信息表(附后),即可参加抽奖。前者包括:订阅2015年9月1日以后的快乐老人报或活过100岁杂志的发票或收据;在枫网注册为用户的页面截图;在快乐人生出版事务所购书出书的凭据;参加美时美刻国际旅行社旅游活动的发票或收据;办理快乐老人生活馆会员卡的凭据等。

  您将上述任意一项凭据复印后,与填写好的用户信息登记表一起,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参与抽奖活动:1、将凭据复印件与用户信息登记表邮寄到湖南长沙市香樟路225号红星国际酒店7楼“快乐有礼”活动组,邮编410018;2、用手机或相机对凭据与用户信息登记表进行拍照,发电邮至klyl@laoren.com;3、添加关注微信公众号gydsys,发送相关凭据与用户信息登记表图片。

wushuiyin.jpg

报名微信二维码

用户信息登记表.png

用户信息登记表

  征集

  与此同时,我们面向快乐老人公司的所有用户,征集“我与XXXX”的故事。您可以将自己与快乐老人报(或活过100岁杂志、枫网、快乐人生出版事务所、美时美刻国旅、快乐老人生活馆)之间发生的感人故事写下来,按以上方式寄给我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