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 楚雯 向二毛 编辑:于佳丽 2015-09-30 15: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9月30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向二毛)9月29日,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姜耀文在中方县行政中心5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中方县四届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陈军、潘存金、李闯、袁文明出席会议,李芳、吴晨光应邀列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大湘西地区全面小康暨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推进工作现场会精神,要求扎实推进《中方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年行动计划》八大工程27个专项建设和《中方县精准扶贫攻坚行动实施纲要(2015—2020年)》“十个到村到户”行动,切实做好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保持“全省全面小康推进工作前十位县”称号。
  
  会议决定全面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和政策措施,争取信贷支持,引进社会资本,推进建设城南、城北两个市级生态移民新村集中安置区和蒿吉坪、新路河、泸阳等若干生态移民集中安置点。
  
  会议传达贯彻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全省域覆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决定今年底前,全面启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全县域覆盖工作,并以此为抓手,整体推进乡村清洁工程、村庄整治及新农村建设,按照美丽乡村、幸福家园的标准,争创一批示范片、示范乡镇和示范村。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农村秋冬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抢抓农时,精心组织,迅速掀起秋冬种、秋冬造、秋冬养的生产热潮。
  
  会议决定,今年全面完成剩下27座小二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任务,启动实施骨干山塘维修计划和奖补政策。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今年不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不发生新的事故死亡。
  
  会议还研究了置换政府存量债务、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创建省一级档案馆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方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讨论稿)》和《中方县城规划区集体土地与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办法补充规定(讨论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