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500强大润发登陆浏阳 构建北城新商圈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光 周健 编辑:于佳丽 2015-09-30 15: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红网浏阳站9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刘志光 周健)2万平米的超大卖场,人头攒动;3万多种超值商品,琳琅满目。30日上午,大润发连锁超市浏阳店正式开业。位于花炮大道与石霜路交汇处的大润发浏阳店,是大润发集团在湖南省开设的第七家门店。
  
  去年8月,大润发与湖南浏阳创意实业“牵手”,投资5亿元建设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购物广场。现在,这栋4+2(地下停车)层的独立商业建筑,已经浏阳人购物的新选择。
  
  大润发连锁超市隶属于台湾十大财团的润泰集团,1997年进驻大陆发展,目前开设了336家大型超市,大润发一直秉承着“润泽社会、泰安民生”的集团经营理念,以“新鲜、便宜、舒适、便利”经营理念服务着全国300多万顾客。
  
  大润发浏阳店开业期间,推出了百支印花商品,品牌商店街联合大酬宾,同时依照浏阳人的生活习惯,提供更加贴心便利的生活服务,提供了700个汽车停车位、200个摩托车停车位,每天均有5辆免费大车整点接送顾客,旨在让顾客有一个便利出行环境,享受到完美的购物体验。
  
  随着西北环线9月正式通车,浏阳城市骨架进一步拉开,花炮大道未来将定位为城市主干道,两厢发展迎来新的契机。创意实业常务副总经理彭军介绍,创意·君悦城项目早谋篇早布局,集结了大润发、必胜客、香奈儿等近百家品牌,打造了截至目前浏阳最大体量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必将引领片区商贸发展,提升商业档次和文化品位,构建北城新的商圈,为浏阳“北拓东进”的城市发展战略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