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夜宵酒后遇宝马堵门 男子泄愤俩脚踢掉一万五

来源:红网 作者:罗倩妮 编辑:周洁 2015-09-30 16: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9月30日讯(通讯员 罗倩妮 邢伟)株洲男子罗某吃完宵夜回家,不料一辆宝马停在小区门口,影响进出,煞是扫兴。借着酒劲,罗某朝车头踢了俩脚,并向保安留下住所地址称“让他来找我!”不料,车主果真找上门来,并索赔15100元。
  
  7月18日凌晨2点左右,罗某吃完宵夜坐朋友的车回家,到小区门口时,他发现一辆宝马挡在小区门口导致他们的车进不去。于是罗某叫朋友先回去,自己走了过去。他先问保安这是谁的车,保安回答是小区业务的车。罗某觉得业主很缺德,拦在门口别人也进不去,就产生了踢车的念头。他走到宝马车的前脸位置,准备踢车,这时保安冲上来拦住他。但罗某喝了酒有情绪,就朝宝马踢了两脚,踢完还告诉保安自己的住处,让业主来找他。
  
  “我在车头左大灯的位置踢了一脚,在车头标志下方位置踢了一脚,踢完就走了。”罗某说,他当时喝了酒,比较气愤,就踢了车。
  
  经鉴定,该宝马车损失价值为14700元。罗某赔偿了被害人15100元,取得了对方谅解。
  
  检察机关认为,罗某故意毁坏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触犯刑法,可以故意毁坏财物罪追究刑事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