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个重大项目挂牌签约 为张家界注入发展新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金亚平 张潘 编辑:吴若兰 2015-10-01 08:38:59
时刻新闻
—分享—

多个重大项目挂牌签约 为张家界注入发展新活力

活动现场

多个重大项目挂牌签约 为张家界注入发展新活力

张家界高新创投旅并购基金企业(有限合伙人)发起设立项目、张家界国际家居建材广场等5个重大招商项目签约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10月1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 金亚平 张潘)张家界茅岩河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授牌成立,与此同时,张家界高新创投旅并购基金企业(有限合伙人)发起设立项目、张家界国际家居建材广场等5个重大招商项目也正式签约。这是记者从9月30日上午了解到的消息。市委书记杨光荣为两家公司授牌并见证项目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致辞,市委副书记刘革安主持仪式。
  
  王志刚在致辞中说,张家界茅岩河旅游公司、公交发展公司的授牌以及5个重大招商项目的正式签约为张家界注入了新的发展活力,增加了发展动力。对于两家公司的成立和重大项目的签约,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王志刚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搞好服务,严格兑现承诺,全方位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希望茅岩河、公交发展公司进一步完善企业治理结构,加大投资和管理力度,加快实质性运作,确保公司健康发展。希望各位投资商加快投资步伐,确保项目设计水平及项目的施工安全,实现早开工、早见效。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为提质张家界作出应有贡献。
  
  张家界茅岩河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盘活西线旅游资源构建“三星拱月,全域旅游”
  
  为贯彻落实“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盘活西线旅游资源,构建“三星拱月,全域旅游”的格局,经市委、市人大、市政府批准,市经投集团公司成功收购了茂隆公司所持股权,并组建了新的张家界茅岩河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专门负责西线旅游资源的开发建设和营销推广工作。公司的成立对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丰富、提升、完善全市旅游产业体系,开拓旅游市场、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倾力打造“绿色公交、便民公交、智慧公交、幸福公交”
  
  张家界是旅游城市,城市形象至关重要。城市公交是城市形象品位的综合体现,是关系国计民生的社会公益事业。今年8月,市委市政府决定,改革现有公交经营体制,实行公交国有、公车公营,按照“政府主导、企业运作,经投出资、整体收购,更换新车、公车公营”的基本原则组建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预算投资6亿元人民币,倾力打造“绿色公交、便民公交、智慧公交、幸福公交”。据初步规划,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正式营运后,市中心城区公交线路将由现有的12条逐步增加至18条左右,武陵源城区公交线路由现有的5条逐步增加至10条左右。届时,景区与城区、景区与景区将实现公交直达。
  
  5个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为张家界经济发展注入发展动力
  
  签约仪式上,张家界高新创投旅并购基金企业(有限合伙人)发起设立项目、张家界国际家居建材广场项目、仙人溪特色街区(机场路片区)土地整理与招商项目、张家界市人民广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张家界西部旅游资源开发合作项目正式签约,这将为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王志刚在致辞中表示,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以最大的热诚、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最高的效率,让大家放心投资、顺心办事、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朱国军、汪业元、杜芳禄、罗智斌、程丹峰、刘群、谭建军、龚明汉、张元次以及上海红星美凯龙实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潘平、湖南南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申宇翔等投资商代表等出席仪式并见证项目签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