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郑涛 李长宏 编辑:康晓乔 2015-10-01 09:12:2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日早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的日子里,中共湖南省委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湖南省党政军领导同志参加省委国庆升国旗仪式)

(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红网长沙10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郑涛 摄影 李长宏)今天上午,湖南省委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参加升旗仪式。
  
  8时30分,英姿飒爽的武警战士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场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许多自发而来的群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下难忘的瞬间。
  
  全国政协提案委副主任胡彪,老同志熊清泉、杨正午、刘夫生等参加升旗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