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昆高速洞口段一货车货物自燃 高速交警半小时扑灭

来源:红网 作者:成世德 黄蓓芳 编辑:吴若兰 2015-10-01 10: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一货车货物自燃

消防正紧急救火

  红网邵阳10月1日讯(通讯员 成世德 黄蓓芳)9月29日,一辆装满货物的物流车在沪昆高速西往东方向1335千米处发生自燃,高速交警邵阳支队洞口大队快速反应,半小时内扑灭火势,恢复交通,确保了路段的平安畅通。
  
  29日16时35分许,洞口大队接到报警称沪昆高速西往东方向过了洞口收费站10公里左右一辆物流车起火,请大队民警迅速处置。接警后,洞口大队迅速分派两组警力赶往现场,并通知路政、施救、消防迅速前往。民警赶到现场时,货车正停在应急车道,车身冒出熊熊大火,驾驶员在一旁手足无措,民警立刻将驾驶员劝导至护栏外,在事故现场行车道与应急车道设置警戒区域,指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防止造成二次事故。同时路政、消防相继赶到现场,民警和路政、消防密切配合,迅速控制了蔓延的火势。17时许,货车火势完全扑灭,该货车被拖离高速公路,路面残留物品均被清理干净,路面恢复了正常交通秩序。
  
  据民警事后询问,该车装载的为牛奶、油漆等货物,从洞口运往深圳,刚上高速没多久,就发生了货物自燃事件。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在行车前要仔细检查车辆及装载物品状况,遇突发事件及时拨打12122报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