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包中藏毒拍婚纱照时弄丢 路人拾获交民警露馅

来源:红网 作者:侯周省 姚恩明 编辑:吴若兰 2015-10-01 12:1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10月1日讯(通讯员 侯周省 姚恩明)9月30日,湘潭县杨嘉桥镇某村男村民、现年36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湘潭市雨湖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检察机关审查查明,2015年9月10日晚19时许,犯罪嫌疑人张某携已怀身孕的女友黄某,各驾私家车来至湘潭市雨湖区人民路某婚纱店拍婚纱照时,因辗转拍摄景点劳累一天,不慎将自己所携一男式藏青色手提包遗失在该婚纱店门外。内心有鬼的张某,遂急忙拨打一同放在该包内的手机并许以重金求拾包人送还。谁料,此包被一路人拾获后主动送交附近公安派出所处理,民警在清点包内物品时,发现包内藏有6小包共计113粒“麻古”和冰毒等毒品。经顺“包”摸“人”将张某抓获,张某亦对自己是上述毒品的持有人供认不讳。
  
  2008年6月,张某曾因贩毒罪被湘潭市中院处刑8年;2012年又因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岳塘法院处刑1年。此番出狱后,与今年4月才结识的女友欲结“连理”,开始新的生活,却因第3次涉毒再陷牢狱之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