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首届“宗博会”开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成俊峰 文丽贵 编辑:康晓乔 2015-10-01 13:4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30日讯(徐德荣 成俊峰 文丽贵)9月28日,首届中国南岳衡山宗教用品博览会开幕,全国各地近200家宗教用品企业汇聚一堂,展示多个宗教文化项目。

  据悉,近年来,随着南岳衡山知名度不断提升,慕名来南岳祈福旅游的香客、游客络绎不绝。但当地旅游产品主要以香品为主,较为单一,亟须更多具有地域特色及文化底蕴的旅游产品。为引导当地商户及企业经营多元化旅游产品、提升南岳旅游产品档次,南岳区主办了此次“宗博会”,为广大宗教用品采购商、供应商提供一个开放多元的交流平台。南岳区工商联主席旷顺年介绍,该区力争3年内,将“宗博会”打造成中南地区规模最大、最具成长性的宗教用品展,助力南岳旅游转型升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