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革命陵园将启动提质改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华 编辑:康晓乔 2015-10-01 14:04: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华)昨日上午9时,在庄严的乐曲中,数百名烈属代表和来自部队、公安、学校等单位的代表在湖南革命陵园的烈士纪念碑前鞠躬行礼、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和缅怀。

  敬一个礼,上一炷香、点一支烛、倒一杯酒、献一束花……“今天是烈士纪念日,我们在这里寄托哀思,表达真情,告慰亲人先烈的在天之灵。”陈毅安烈士的孙子陈正烈少将作为烈属代表发言。他表示,无论何时,都不能忘记那些在革命战争中抛头颅洒热血的烈士们,在和平建设时期呕心沥血的英烈们,“我们要传承他们的精神,踏着他们的足迹,以自己实际行动告慰英魂。”

  据湖南革命陵园管理处负责人蔡喜华介绍,湖南革命陵园将启动烈士纪念设施整体提质改造项目,包括建设烈士纪念馆、烈士广场、烈士墓区等烈士纪念设施。其中烈士墓区将扩大十倍,达到30亩左右,陵园的大门也将进行改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