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锦赛或在长沙成绝唱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王亮 周倜 编辑:康晓乔 2015-10-02 09:24:12
时刻新闻
—分享—

  被亚洲杯取代,澳大利亚新西兰加入

  湖南日报10月1日讯(记者 蔡矜宜 王亮 周倜)长沙之后,亚锦赛告别?本届男篮亚锦赛还剩最后两天赛程,新科冠军即将诞生。国际男篮今天通过官方微博透露,本届长沙亚锦赛或许成为最后一届男篮亚锦赛。

  “决赛阶段比赛马上打响!这也许是历史上最后一届男篮亚锦赛了,让我们共同见证谁将笑傲亚洲!”据国际篮联官方微博透露,从2017-2021周期开始,全新赛事——亚洲杯,将取代亚锦赛,成为决定奥运会参赛资格的赛事。而来自大洋洲的两支队伍,澳大利亚与新西兰也将加入该项赛事。

  国际篮联今晚发布通知,新赛制新闻发布会将于10月2日下午召开,国际篮联亚洲区总裁哈高普先生将出席,并解读2017年正式启用的新赛制。

  如此,如果中国队本届亚锦赛如愿夺冠,他们的冠军也将被赋予更多的历史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