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族信托受欢迎 私人银行争抢富人客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王娉娉 2015-10-03 08:53: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日讯(记者 陈淦璋 通讯员 谢华兴)在国内私人银行业务规模中排第一的招商银行,近日将私人银行(长沙)中心重装新开,以争抢湘藉富人客户。记者今天采访获悉,省内已有7家银行开设私人银行业务,其中招行的营业面积最大、客户人数最多。

  省内各家银行私人银行的资产门槛有所差异,中行、农行、工行门槛为资产800万元,建行、招行等为1000万元。顺应新趋势,私人银行主打一系列的财富规划与解决方案,如资产管理服务、财富传承服务、税务咨询规划等。

  如新推出的家族信托,正成为湖南本土富豪感兴趣的特色服务。招行理财专家介绍,相对于传统的法定继承和遗嘱继承,家族信托的优势比较明显,目前该行在省内已成功签订3笔。其破产风险隔离机制显示,在企业遭遇经营风险面临破产时,家族信托资金将不列入破产清算范畴,可保证子女未来的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