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大韶山景区志愿者:国庆假期最美的风景

来源:红网 作者:扶佳程 编辑:于佳丽 2015-10-03 17: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合影)

  红网湘潭10月3日讯(通讯员 扶佳程)十一黄金周期间,在韶山核心景区,随处可见湘潭大学青年志愿者们为游客微笑服务的身影,各个集散地义务志愿者热心服务的画面绘就了一道道靓丽的人文风景线。
  
  此次活动由韶山市委发起,湘潭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部组织输送大学生志愿者到达韶山核心景区,倡导文明出行,为广大游客免费服务。在毛泽东广场和毛泽东同志故居等景点,青年志愿者通过配合交警疏导交通、为游客提供免费茶水、引导游客文明参观等方式服务游客,尽力为来韶游客提供一个更加安全、有序、舒适的旅游环境。志愿者们克服9个小时站立所带来的劳累感,引导游客文明出游,游客也在得到提醒和帮助后送上了他们真诚的谢意。
  
  这次志愿活动从10月1日开始,将持续到黄金周结束。志愿者是韶山景区一道靓丽的人文风景线,他们的志愿服务让韶山处处绽放文明之花,令韶山更加绚丽多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