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公安东江湖景区假日坚守 游客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向嘉伟 编辑:周芬 2015-10-08 14:46: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东江大坝客运码头,大量的游客排成了长龙,民警在队伍边维持秩序)

(两名民警悉心为游客指明旅游线路)

(一辆三轮车抛锚,民警协助车主将车推离景区主干道)

(一辆小车不慎驶入路旁的沟渠,执勤民警合力将车推出沟渠)

(中午时分,为了不耽误执勤,一名民警蹲在马路边吃饭)

  红网资兴10月8日讯(通讯员 向嘉伟)“十一”黄金周,刚刚晋升为国家5A级景区的东江湖迎来了五湖四海的游客,各个景点都陆续“爆棚”,为了维护景区的良好秩序,保证景区的安全和畅通,资兴市公安局从10月1日开始,每天向景区增派40余名民警,与景区的民警和工作人员一道执勤,为来东江湖游玩的游客提供便利和帮助。
  
  在景区的游客中心至东江湖大坝码头一线,处处可以见到民警的身影,他们或为游客指路,或指挥交通,或帮助遇到困难的游客忙的不亦乐乎,他们的辛勤付出,也赢得了景区游客和群众的一致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