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告牌生锈掉落 幸好没砸到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微 编辑:刘飞越 2015-10-09 08:5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微)10月8日,有长沙市民反映,韶山路桔园立交桥北商户门面的广告牌已经锈迹斑斑,整个外框架掉下来差点砸到人。上午10点多,记者赶到韶山中路姜先生店铺。姜先生店铺上广告牌与另外4家连在一起,现在只剩广告牌框架,印有字体的广告布以及部分定型用的木框摆放在商铺前人行道上。姜先生说,包括自家店铺在内的5家广告牌是2011年时政府部门统一更换的规格,“当时说保修3年。”尹女士是其中一家水果店的老板。7日晚8点多,有顾客买完水果走出店子,“嘭”一声,水果店大门上方掉下一大块广告牌。“相隔不到30秒。”尹女士说,幸好没砸到顾客。

  上午11点,商铺物管科一名罗科长表示,根据城管部门的说法,广告牌需要有统一的规格。如果要更换,会与商家按比例共同承担费用。下午3点多,雨花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谭政文表示,广告牌都有配套的底色、规格,可自行更换。另一名工作人员李社清表示,9日上午会安排工作人员去现场查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