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一男子恶意透支2.8万 3年还款7.3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陈雷 编辑:刘飞越 2015-10-09 08:5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0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覃剑 通讯员陈雷)3年前,郴州男子陈某使用信用卡透支消费28885.32元。到今年,逾期的本金加上利息、滞纳金等共计款息73306.79元。10月8日,潇湘晨报记者从郴州临武警方获悉,陈某被警方依法移送起诉,所欠款息已悉数归还银行。

  2010年8月27日,男子陈某申请办理了一张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信额度为3万元。2012年4月27日至5月23日,陈某在明知自己已没有还款能力的情况下,仍使用其工商银行的信用卡在酒店住宿,购买手机、家具等进行消费,累计透支消费本金28885.32元。超过还款日期后,工商银行工作人员通过电话、短信、律师信函等方式多次催收后,陈某仍拒不偿还信用卡透支款息,并改变联系方式以逃避银行的催收。截至2015年8月20日,逾期的本金加上利息、滞纳金等共计款息73306.79元。今年9月,银行工作人员报警。临武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受理案件后,通过技侦手段,锁定陈某的行动轨迹。9月4日,陈某在广东省英德市落网。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的亲属已将透支的本金、滞纳金、利息等款息共计73306.79元归还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武支行。犯罪嫌疑人陈某也被依法移送起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