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盆岭大桥主线恢复通车(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王嫣 2015-10-09 10:05:11
时刻新闻
—分享—

  从昨日零时起,银盆岭大桥桥东连接波隆立交桥的路段全面恢复交通。长沙晚报记者 余劭劼 摄 

(从昨日零时起,银盆岭大桥桥东连接波隆立交桥的路段全面恢复交通。长沙晚报记者余劭劼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在实施交通禁限进行加固施工68天后,昨日,银盆岭大桥主线双向恢复交通。从昨日交通运行情况来看,翻修一新的银盆岭大桥车辆通行有序,早晚高峰桥梁都未发生拥堵现象。

  自8月1日起,银盆岭大桥东、西引桥进行应急抢险加固,东引桥全封闭交通,西引桥南半幅封闭交通,保留双向各一个车道通行。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委路桥处了解到,银盆岭大桥加固工程主要包括东引桥1-12跨桥面铺装和桥面连续凿除、重做、更换16片预应力空心梁板,12跨空心梁板底粘贴钢板,上下湘江路匝道桥伸缩缝更换;西引桥17跨桥面铺装和桥面连续凿除、重做、更换2片预应力空心梁板。

  自项目开工以来,各施工单位克服近期阴雨天气等不利因素影响,放弃中秋、国庆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日夜抢修,在9月10日大桥实现南半幅通车后,于昨日实现双向主线通车,比原定工期提前20多天。“因为银盆岭大桥进行了路面翻修,重新铺设了沥青,行车更加舒服,有利于提高车辆通行效率。”市住建委路桥处相关负责人介绍。

  随着银盆岭大桥双向主线交通的恢复,加固工程进入第二阶段。长沙交警也发布银盆岭大桥最新交通限制信息,从昨日零时起,银盆岭大桥东的南、北匝道将实施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预计月底,工程将全面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