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推进合格学校建设 大力改善办学条件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唐嘉 张富云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5-10-09 13:4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站10月9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唐嘉 张富云 谭诚)为进一步推进道县合格学校建设,10月8日,道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四清先后来到沙田小学、久佳中心小学、月岩林场小学建设现场等地检查指导其合格学校建设工作,为各学校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今年,道县共创建合格学校16所,公办中心幼儿园2所,项目均在7月底至8月初全面完成招投标工作,进入建设阶段。截至9月底,平均进度在30%左右,实际完成投资2300万元。去年为民办实事校(园)项目共15个,至2014年底,已完成7个项目,剩下8个项目余量工程在2015年内完成。目前,这8个项目中,唐家中心小学、上关中心小学、小甲中心小学、午田学校、牛路口中心小学、青口中心小学6个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95%左右;油湘学校、横岭中学2个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90%左右。以上8个项目今年第三季度实际完成投资300万元。
  
  道县要求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完成创建工作任务。针对下阶段工作,各学校和施工方要切实加快工程进度,抢抓施工时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李四清强调,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建设标准,进一步深化对合格学校建设标准的认识,从规划、投入、建设、督查、验收等方面全力落实项目校园建设标准和要求,确保合格学校建设顺利推进,为打造教育强县、构建和谐道州奠定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