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思科技:生产自动化提振业绩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李艳华 2015-10-09 21:3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10月9日晚间,蓝思科技发布业绩预告称,公司预计2015年1-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24亿元至11.42亿元,较上年同期7.88亿元,同比增长30%至45%,其中生产自动化工程成为业绩提振的一大推动力。
  
  其中,蓝思科技预计第三季度,即7-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区间为3.72亿元至4.2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6亿元,同比增长35%至55%。
  
  对于业绩预增的原因,蓝思科技解释称,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产品及新产品订单和产销量增加,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同时,公司进一步落实精细化管理,强化生产和采购管控,大力推进生产自动化,生产效率、管理效率不断提高。
  
  值得注意的是,蓝思科技的生产自动化已经成为业绩增长的一个推动力。其实在今年6月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上,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就向红网时刻新闻透露:“为开源节流,降低公司的人力成本,公司在今年12月前会完成自动化工程推进工作,这也意味着从蓝思科技离职后的员工将没有机会再回到蓝思。自动化工程的推进能降低人力成本,我相信这种开源节流成效会非常显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