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期湘江青年讲堂举行 探讨湘港中小企业项目对接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易杰 编辑:李艳华 2015-10-09 21:37:14
时刻新闻
—分享—

  (9日晚,第二期湘江青年讲堂学习交流活动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致辞。)

(湘港青年交流促进会名誉会长施荣怀[右二]与青年委员交流。)

  红网长沙10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易杰)10月9日晚,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青年联合会主办,长沙先导洋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期湘江青年讲堂学习交流活动在长沙举行。本次讲堂邀请湘港青年交流促进会名誉会长施荣怀,就湘港两地中小企业项目对接探讨为主题与青年委员进行交流。
  
  湖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团省委书记、省青联主席汤立斌出席,省青联经济、金融、教育、农业、公共管理、政法等13个界别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和委员参加学习活动。
  
  谭平致辞指出,省青联委员作为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代表,各领域的青年专业骨干,要始终紧跟时代发展,汲取专业知识,学好专业技能,坚持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创新学习,共相发展,秉承青年群体不断创新的活力,激发自身潜力,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全国政协委员、湘港青年交流促进会永远名誉会长施荣怀以湘港两地中小企业项目对接探讨为主题,结合香港中小微企业发展现实经验与在场各位委员探讨交流。施荣怀介绍了国际化环境下,香港中小企业发展现状及创新内容;同时回顾了香港相关社团和企业与湖南本土企业交流合作的成果和经验;最后,施荣怀详细分析香港和湖南产业和企业的互补性和合作潜力,就两地中小企业合作前景给予寄望,并提出相关可行性发展建议。
  
  湘江青年讲堂学术交流活动是湖南省青联各界别以主题讲堂的形式,联合打造的系统性学习交流平台,每月由省青联一个界别轮流承办,各界别共同参与、开展跨界别交流的主题活动新模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