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眼看安化】中国黑茶大市场:红妆艳抹待“出闺”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编辑:李艳华 2015-10-09 22:3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等待“出闺”的安化中国黑茶大市场。

(等待“出闺”的安化中国黑茶大市场。)

  红网益阳10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前年9月,中国盛世茶都黑茶大市场在安化县城南区奠基,时隔两年,今年10月23日,这里将迎来黑茶大市场建好后的首秀——第三届中国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今天,“网眼看安化,安化黑茶红了”网络媒体记者一行来到即将喜迎四方宾客的中国黑茶大市场,探访她“出闺”前的俊俏模样。
  
  中国黑茶大市场占地249亩,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由安化盛世茶都黑茶大市场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此次黑茶文化节的主会场。为了配合即将举行的第三届安化黑茶文化节,现场,工人们马不停蹄地进行最后装饰。
  
  中国黑茶大市场运用独具地方特色的冰碛岩打造外观墙体,冰碛岩被切割成装饰性板材,饰于外墙。而墙上的城楼则以大红色为主。红黑相饰,稳重又不失活泼。
  
  工作人员介绍,长期以来,安化“有茶无市”的状况制约了安化黑茶的蓬勃发展。黑茶大市场项目的建成对规划安化黑茶市场管理,促进产品市场营销,做响安化黑茶品牌,做强安化黑茶产业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23日,面向大众后,这里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国家级黑茶专业市场、黑茶集散中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