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疑家庭矛盾 男子砸烂家后还点了一把火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编辑:刘飞越 2015-10-10 08:4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矛盾.jpg

10月9日,长沙富雅坪社区新运公寓北栋,一男子疑因家庭矛盾,将家中物件打烂,并在门外点了一把火。图/潇湘晨报记者 陈勇

  红网长沙10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10月9日凌晨,长沙富雅坪社区新运公寓北栋,一40多岁男子将家中物件打烂,还把一些桌凳堆在门外点了一把火。附近居民出手扑救,除该户自家门口搭建的棚子烧坏外,没有引起更大的后果。

  下午2时许,记者在这栋老式公寓入口处看到,一堆被烧得漆黑的桌凳仍然凌乱地堆在这家门口,上面搭建的塑料棚因为高温已经融化成一条条下垂的带状物。踩着碎玻璃进入该家时,发现里面的柜子、门窗、家具均被砸烂,衣物也被扔在地上,窗台上还有一层灰白的浮灰。

  “他家旁边就是煤气管道,楼栋里的电线也到处都是。”不少居民说,从凌晨1时许,北栋一楼这户家中就传来打砸声,一直持续到凌晨三四点。令他们后怕的是,不少居民早上经过该户门前时,发现该户家门前还有一堆烧得漆黑的桌凳。

  “要真烧起来,跑都没地方跑。”居民称,公寓是老式公房,不仅私搭乱接的电线到处都是,消防通道也长年被一些小车占据,如果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好在我们南栋两位居民拿灭火器扑灭了。”

  据熟悉该户家庭情况的居民介绍,放火男子四十多岁,一直未婚。他与九十多岁奶奶和七十多岁的父亲住在一起。

  至于为何当天凌晨打砸并放火烧桌凳,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在事发后已介入调解处理。“是他们的家务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