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11日长沙举行 陈盆滨全程领跑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陶园 2015-10-10 18:31:3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下午,2015纽崔莱健康跑(长沙站)举行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极限马拉松第一人陈盆滨分享自己的运动心得)

  红网长沙10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10月11日上午9时,2015纽崔莱健康跑(长沙站)将在长沙梅溪湖桃花岭公园举行,中国极限马拉松第一人陈盆滨将全程领跑。本次健康跑将以“跑出我的精彩”为主题,预计当日将吸引5000市民参与活动,在长沙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纽崔莱健康跑打造成了为期一个月的跑步嘉年华,从9月11日到9月30日,已陆续开展3次暖场夜跑主题活动,共吸引了超过5000名市民参与,将健康跑步的生活理念,及积极活力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更多的民众。
  
  10月11日活动当天,跑步路线将从梅溪湖中央绿轴露天剧院为起点,围绕桃花岭公园一周,到达中央绿轴露天剧院为终点,全程4公里。中国极限马拉松第一人陈盆滨将全程领跑。陈盆滨是登上美国《户外》杂志封面的第一个中国人,并成为史上首位赢得国际性极限马拉松比赛冠军的中国人,同时也是全世界第一个完成“七大洲极限马拉松大满贯”的极限跑者。
  
  2014年,陈盆滨成为完成七大洲极限马拉松世界第一人。2015年4月2日,陈盆滨开始了他100天挑战100个马拉松的固执征程。2015年7月10日,陈盆滨完成了“挑战100一直跑”一百天一百个马拉松的壮举,顺利到达位于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内的第100个马拉松终点。陈盆滨跑了1000多公里,一斤没胖,一斤没瘦,耐力的另一个名字叫“科学营养”,因为安利纽崔莱为陈盆滨的“百日百马”挑战提供了最专业的支持,为他提供全程营养解决方案,为他的健康跑步全程保驾护航。
  
  除了跑步,此次纽崔莱健康跑还将在主舞台区域设计精彩的表演节目,以及游戏嘉年华。如一棒成名、燃脂大冲关、颜值大变身等适合全家人一同参与的亲子互动小游戏,不仅能大大提高群众的参与度,还能真正将全民健康跑与时尚、娱乐的嘉年华活动进行完美结合,实现跑出精彩,活出精彩的生活理念。所有参与跑步和游戏的群众,还有机会获得价值不等的纽崔莱产品和运动系列奖品。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陈盆滨还与现场的粉丝团与跑友团热情互动,回答粉丝们的提问,分享自己的运动心得,传授健康积极的运动经验。
  
  相关背景
  
  本次健康跑活动由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主办。倡导”运动+营养=健康“的安利纽崔莱,自2002年首届“安利纽崔莱活力健康跑”在上海成功举行开始,一跑就是14个年头,从2万余人的长跑爱好者,到400万人的参与者及众明星助阵。一路跑来,“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全民健身运动,并被跑友们称为“每年最期待的健身嘉年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