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调研长沙滨江文化园(图)

来源:红网 作者:盛学运 编辑:何冰 2015-10-10 23:11:0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0日,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前往长沙滨江文化园调研。长沙滨江文化园内共有长沙市图书馆、规划展示馆、博物馆和音乐厅以及景观塔五个单体,工程占地总面积为186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

(10月10日,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前往长沙滨江文化园调研。长沙滨江文化园内共有长沙市图书馆、规划展示馆、博物馆和音乐厅以及景观塔五个单体,工程占地总面积为186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

长沙规划展示馆总建筑面积9255平方米,布展面积7400平方米。

(长沙规划展示馆总建筑面积9255平方米,布展面积7400平方米。)

长沙市图书馆新馆建筑面积3.13万平方米,现有藏书量100万册。

(长沙市图书馆新馆建筑面积3.13万平方米,现有藏书量100万册。)

  红网长沙10月10日讯(记者 盛学运)10月10日,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前往长沙滨江文化园调研。
  
  长沙滨江文化园坐落于浏阳河与湘江交汇处的新河三角洲,西滨湘江,北临浏阳河,东为湘江大道,南与北辰交界。园内共有长沙市图书馆、规划展示馆、博物馆和音乐厅以及景观塔五个单体,工程占地总面积为186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目前,长沙规划展示馆已正式投入使用,长沙市图书馆试开放,博物馆及音乐厅预计12月底开放。
  
  张剑飞一行先后来到规划展示馆、图书馆现场调研。长沙规划展示馆总建筑面积9255平方米,布展面积7400平方米,展示馆围绕“山水洲城”的城市特色空间格局,以“我的长沙我的家”为主题,依次展现“星城印象·走进大长沙、历史长河·探寻老长沙、规划长廊·畅想新长沙、个性·幻城2050”版块。长沙市图书馆新馆建筑面积3.13万平方米,现有藏书量100万册。
  
  在规划展示馆,张剑飞要求,要完善、提升规划展示馆的布展水平,优化模型设置、丰富布展内容,突出重点,体现特色;要以规划展示馆开馆为契机,促进长沙市规划工作取得新突破,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在图书馆,张剑飞对硬件设施、馆藏图书、服务读者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长沙学习其他城市的优秀经验,丰富馆藏资源,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充分发挥图书馆在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