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场气排球队挺进全国赛

来源:中工网 作者:陈婷南 编辑:王娉娉 2015-10-12 17:24: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机场队员获得一等奖喜笑颜开

队员们与前中国女排队长、著名主攻手孙玥合影

右三为机场吕鹏龙领奖

  10月9-11日“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分区赛(湖南长沙站)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艺馆举行,湖南机场集团气排球队通过一场场的努力拼搏,团结协作,最终荣获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今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分赛区分别在浙江、湖南、山东三地举行。各分赛区的前6名将参加下月在福州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本次湖南长沙站分赛区的比赛是由来自两湖、两广、云南、四川、新疆、香港等11个省市前三名的参赛队,共有400多名运动员参赛,竞争非常激烈。队员们在队长蒋茉莉的指导下,频频拦网、扣球得分,最终获得比赛胜利,拿下一等奖,创造了湖南机场气排球最好成绩。

  颁奖仪式后,湖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湖南省气排球协会会长曾伟女士对湖南机场集团气排球队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湖南机场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志仁对参赛队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和亲切问候!(陈婷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